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便民通知

2万张乐山大佛门票免费领 四川乐山为就地过年市外务工者送“新春礼包”
打印 分享到 :
  文章来源:  封面新闻       2021-02-07 浏览量统计:

2月6日,记者从乐山市市中区获悉,市中区为在乐山市内就业且就地过年的市外务工人员(含市外来乐自主创业人员),免费送上2万张乐山大佛景区门票。

据了解,已在市中区的外来人员来乐务工群体数据库的外来务工人员,由各行业主管部门于2月4日—10日集中派发;未在市中区外来人员来乐务工群体数据库的外来务工人员,可到乐山大佛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乐山市市中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乐山市市中区行政审批局等6个门票发放点自行申领门票。

留乐市外务工人员领取乐山大佛门票(罗曦摄)

就地过年的市外务工人员每人可领取免费门票2张,门票使用有效期为2月11日—2月26日。

此外,乐山市市中区人社局还为就地过年的市外务工人员发放“留岗红包”“过年礼包”;鼓励企业组织多种形式的“送温暖”和集体过年文化娱乐活动;对活动经费确有困难的区属企业工会,也将给予适当补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服务导向

服务导向

咨询热线

  • 旅游咨询:0833-6116666
  • 旅游投诉:0833-61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