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直面挑战抓攻坚,凝聚力量筑工程 ——乐山大佛景区南游客中心项目顺利推进
打印 分享到 :
  文章来源:  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       2020-12-24 浏览量统计:

近日,乐山大佛景区南游客中心项目土建工程已完成了嘉华水泥厂道路改建、公交车站台迁改,项目即将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大佛旅投集团全体员工以“5+2、白加黑”的坚强毅力,奋战一线,克服困难,有序管理,扎实推进,成效显著。

0cf6f85da2e446ad983c55ae2c75ecc

科学管理,统筹谢强力推进

项目建设初期,集团精心策划、充分准备,第一时间组织各单位人员协调解决现场施工管线、绿化搬迁、施工许可证办理等问题,坚持以计划为主导,安全质量为核心,全力以赴面对新挑战和困难,将责任落到实处,采取一切有效的措施,合理统筹组织,确保任务有条不紊推进。

真抓实干,齐心协力共克难关

面对紧张的工期,施工的难度,为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顺利开展,集团从内部管理到外部维稳,从一线协调到人员保障,思考在前,安排管理到位,坚持做好文明施工,塑造良好景区建设工程形象,确保顺利进行开工任务。

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目前南游客中心项目1号楼、2#号楼、3#号楼、4#号楼地下室基础部分已按计划正常推进,但这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面对540天并不宽裕的工期,集团将进一步强化施工策划、落实针对性措施、从加强管理着手,确保工程施工进展顺利,按期完工。集团坚持以安全、质量为核心,在确保任务顺利完成的同时严抓安全生产和现场管理,扎实做好每项工作,在高强度和高难度的工作磨练中不断提高“集团工程铁军”的项目管理能力和管理效率,打造打胜仗的队伍,为实现按期竣工目标而努力奋斗。

641c4b8691c8498c071cfe133b0640e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服务导向

服务导向

咨询热线

  • 旅游咨询:0833-6116666
  • 旅游投诉:0833-61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