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0年度博物馆绩效考评和“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组调研乐山大佛博物馆
打印 分享到 :
  文章来源:  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       2020-12-31 浏览量统计:

四川省文物局、四川省博2020年度博物馆绩效考评和“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组在乐山市文物局领导的陪同下,对大佛博物馆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展厅、核对藏品档案、检查文物库房和座谈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大佛博物馆在陈列展览、开放服务、社会教育、宣传推广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还对规范博物馆文物账簿管理、强化文博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开展文博学术研究和交流等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景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周明生全程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服务导向

服务导向

咨询热线

  • 旅游咨询:0833-6116666
  • 旅游投诉:0833-61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