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专业助力 让乐山大佛更潮更有趣
打印 分享到 :
  文章来源:  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       2024-03-15 浏览量统计:

3月14日,乐山大佛文物保护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文保公司)举行艺术顾问签约仪式。会上,文保公司与二乔先生签约,聘请其成为文保公司特邀艺术顾问。

二乔先生本名乔乔,是水墨漫画家、唐妞IP及桥合动漫创始人、西安文旅品牌形象推广大使。其创作的《唐妞》是陕西省历史博物馆的形象代言人,是陕西首个登上春晚的IP动漫形象。“很高兴成为乐山大佛景区的艺术顾问,我希望能够以更现代的形式为乐山大佛景区创作更多的文创作品。”二乔先生表示,接下来会将绘画形式融入创作中,创造不一样的大佛形象。同时,在传承传统文化的过程中,用年轻人更加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发更多的乐山大佛文创作品。

乐山大佛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景区作为展示地域文化和自然风貌的重要窗口,承载着传承历史、弘扬文化的使命,而艺术顾问在景区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此次聘请二乔先生作为特邀艺术顾问,是为大佛景区注入了新的文化活力和创意灵感,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提升景区文化内涵,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为游客呈现出一个更加具有艺术氛围和文化底蕴的旅游胜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服务导向

服务导向

咨询热线

  • 旅游咨询:0833-6116666
  • 旅游投诉:0833-61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