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景区图片

新春“嘉”节 乐山大佛景区迎“开门红”
打印 分享到 :
  文章来源:  四川新闻网       2021-02-14 浏览量统计:

新春牛年,乐山大佛景区“牛”转乾坤。连日来,乐山大佛景区游客接待量逐日攀升,迎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后首个春节长假“开门红”。

牛年新春迎客来

大年初二1.2万人乐游大佛

今年春节假期,乐山大佛景区除寺庙等宗教活动场所外,其余露天景点、乐山大佛博物馆、麻浩崖墓博物馆,以及夜游凌云山旅游项目正常开放。

景区按最大承载量的75%限量接待。其中,白天游山游客限量21000人/日、白天水上旅游项目游客限量7000人/日、夜游三江旅游项目游客限量400人/日,夜游凌云山旅游项目游客限量3750人/日。

2月13日,记者在乐山大佛景区看到,众多游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佩戴好口罩、扫描健康码,有序排队入园。景区内,游客尽情观瞻大佛,下栈道“抱佛脚”,游览甚欢。

在乐山大佛文化广场,全新打造的雕塑小品、音乐喷泉、迎宾水景等景观,成为备受游客追捧的“宠儿”。景区还在广场周边布置了“牛气冲天”“牛转乾坤”等各种新年卡通灯饰,充满浓浓年味,吸引众多游客拍照留念。

http://59

当天,景区共接待游客12290人次,门票收入76.46万元。

“就地过年”福利多

外地游客欢度新春“嘉”节

今年春节,各地纷纷提倡“就地过年”。乐山也以满满诚意,邀请外地游客在“嘉”过年,乐游大佛。

除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乐山还为在乐山市内就业且就地过年的市外务工人员(含市外来乐自主创业人员),免费送上2万张乐山大佛景区门票。

来自安徽的黄先生早早地领到门票,特意与同事们约好一起拜大佛。“今年响应政府号召,留在乐山过年,今天专程来乐山大佛给家人祈福。”黄先生说,他在乐山工作已三年,往年春节都是回淮南老家,今年响应号召第一次在乐山过年。

“乐山大佛非常有名,可平时工作忙,一直也没机会来看看。这次乐山给我们发‘福利’,可以好好游玩一番了。”黄先生说,乐山年味十足,乐山大佛气势磅薄,果然名不虚传,以后一定会带父母过来走走看看。

节日期间,景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秩序、管理服务、环境卫生等工作,确保游客游览舒心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服务导向

服务导向

咨询热线

  • 旅游咨询:0833-6116666
  • 旅游投诉:0833-61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