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打印 分享到 :
  文章来源:         2019-02-15 浏览量统计:

2月15日下午,在毛坪镇党委书记刘建强的带领下,灵凤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一行到大佛景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大佛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文波,党工委委员、景区纪工委书记白清,管委会副主任刘其焱和机关党办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建强书记汇报了毛坪脱贫攻坚总体情况和2019年全县退出面临的挑战,第一书记张翼对灵凤村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照调研报告提出了2019年灵凤村重点帮扶项目。会上,王文波书记表示,经管2019年乐山大佛景区自身发展任务繁重,但要保证足够的力量全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要做好协调对接工作,力争在2019年全县退出高质量迎接各方检查。

图片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服务导向

服务导向

咨询热线

  • 旅游咨询:0833-6116666
  • 旅游投诉:0833-61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