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爱心捐款助力灾后重建 旅投人在行动
打印 分享到 :
  文章来源:         2020-08-26 浏览量统计:

近期,乐山遭受百年不遇的暴雨洪涝灾害,给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为助力打赢防汛救灾攻坚战,支持灾区开展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生活工作,大佛旅投集团动员集团系统党员、员工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奏响了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防汛减灾战歌。

灾情发生后,大佛旅投集团党委迅速在集团系统下发了《关于开展抗洪减灾募捐活动的通知》,号召全体党员、员工率先垂范、积极带头,为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嘉州美丽家园贡献旅投力量。

8月24日,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带头,各党支部、各子公司分别结合实际组织开展捐款。100、200、300……活动中,集团系统百余名党员、员工积极参与、慷慨解囊,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将涓涓细流汇聚成爱的海洋。

(集团党委领导带头捐款)

而这些伸出援手的人当中,有的家中有正在治疗的患病家属,有的在此次洪水中遭受了财产损失,大家用一笔笔捐款,凝聚着大佛旅投集团党员员工心系灾区及受灾群众的深厚情谊,也传递着旅投人坚持不懈参与灾后重建,深入推进防汛减灾工作取得胜利的坚定决心。

截止24日下午5点,集团系统党员、员工累计捐款11000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服务导向

服务导向

咨询热线

  • 旅游咨询:0833-6116666
  • 旅游投诉:0833-61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