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国庆假日期间对凌云山片区实施游客限流措施的通告
打印 分享到 :
  文章来源:  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       2019-09-13 浏览量统计:

各旅行社、游客朋友们:

为确保2019年乐山大佛景区国庆假日旅游安全有序,提升游客游览体验度、舒适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景区高峰时段应对规范》等有关规定,我委将在2019年国庆假日期间对世界遗产、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乐山大佛所在的景区凌云山片区实施游客限流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总量控制

国庆假日期间,景区凌云山片区游客总量控制限额为2.24万人/日。每日凌云山片区游客总量达到控制限额后,停止销售景区游山票。

二、分时游览

国庆假日期间,景区凌云山片区实行分时游览,即每日上午7:30-12:30限量1.12万人游览,下午12:30-18:30限量1.12万人游览。

三、网络预订

国庆假日期间,为确保您的行程不受限流影响,请提前通过网络实名预订景区游山票,并同时预约当日游览时间。

四、预订方式

从2019年9月24日起,景区将正式开始提供国庆假日期间每日游山票网络预订服务。旅行社可通过景区智旅服务平台"二维马旅游"微信公众号实名预订团队游山票;自助游客可通过"二维马旅游"微信公众号或在携程、美团等OTA平台搜索"乐山大佛景区"点击进入即可实名预订景区游山票。

五、入园方式

通过网络实名预订景区游山票的游客,请在景区进山门禁闸机处扫身份证识别入园游山。

六、特殊人员

可以通过身份证识别享受景区游山优惠或全免政策的游客(如60岁以上人员),请直接在网上预订景区相关票种;不能通过身份证购买景区游山票的入境游客,以及不能通过身份证识别享受景区游山优惠或全免政策的游客(如持军人证、残疾证、学生证等人员),请持相关证件到现场售票窗口购(取)景区游山票。

为不影响您国庆假日行程安排,请及时关注景区官方网站、微博、微信,了解景区游山票预订情况等有关信息。谢谢您的支持与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预祝各位游客朋友国庆快乐!

乐山大佛景区网络预约订票咨询电话:0833-2177772

乐山大佛景区现场购(取)票咨询电话:0833-2126582

“二维马旅游”微信公众号

图片2

乐山大佛景区官方微博

图片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服务导向

服务导向

咨询热线

  • 旅游咨询:0833-6116666
  • 旅游投诉:0833-61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