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廉政宣传周”主题活动
打印 分享到 :
  文章来源:         2020-01-16 浏览量统计: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按照市委和景区党工委“廉政宣传周”活动安排,1月15日下午,乐山大佛景区开展了“廉政宣传周”主题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项内容,一是现场廉洁文化教育:组织景区各部门、派驻机构科级干部科级干部,机关35岁以下青年职工、三区优秀政务讲解员等前往东坡楼、沫若堂实地参观并听取廉洁文化介绍。大家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依次观看了景区沫若文化展厅,展厅多视角诠释展现了沫若廉政文化;结合苏东坡诗文及生平介绍,讲解员为大家讲述了东坡先生廉洁故事。二是景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白清做题为“守纪律、讲规矩,为建设一流旅游目的地核心区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的主题党课报告,党课报告围绕党的纪律是党的建设重要内容、纪律建设内容和沿革和党风廉政形势任务判断及案件查办特点等5个方面内容进行。景区领导刘其焱、陈苹、刘志理、袁德洪,各支部、部门、派驻机构党员干部共计110余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服务导向

服务导向

咨询热线

  • 旅游咨询:0833-6116666
  • 旅游投诉:0833-61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