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大佛景区春节优质服务培训会议圆满召开
打印 分享到 :
  文章来源:  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       2020-01-09 浏览量统计:

2020年1月8日17点40分,乐山大佛景区春节黄金周分时预约售验票操作流程及窗口优质文明服务培训会议在游客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书记陈苹、工会主席刘志理、大佛智旅公司总经理陈明祥以及管委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陈苹主持,主要围绕春节黄金周分时预约售验票流程和优质文明服务展开。会上票务管理中心负责人崔敏就春节优质服务及票务知识对相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了培训,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萧利军强调要保障售验票技术,陈明祥对"二维马"地推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陈苹指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服务态度应对春节黄金周,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091432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服务导向

服务导向

咨询热线

  • 旅游咨询:0833-6116666
  • 旅游投诉:0833-61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