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今日起,乐山大佛景区这些旅游项目进入“冬季运营时间”
打印 分享到 :
  文章来源:  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       2020-10-09 浏览量统计:

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假日期间,乐山市旅游市场繁荣有序,游客在大佛景区内“合影留念”,站在游船上隔江拜佛,无数游客纷至沓来,感受乐山大佛景区重装上阵的美好。

据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双节”假期,大佛景区白天游江项目连续5天达到限额停止售票,白天游山门票连续4天售罄,“夜游三江”、夜游凌云山等“网红打卡点”人气爆棚……8天长假,乐山大佛景区共计接待游客超16.7万人次,旅游市场迎来强势复苏。

相信很多小伙伴们,想的是错峰游大佛,下面这条信息值得你看看。

从10月9日至明年3月31日,乐山大佛景区“白天游江”“夜游三江”“夜游凌云山”旅游项目和景区游览服务车均将按照冬季运营时间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服务。

夜游三江

冬季运营时间(109日至次年331日):第一班次:19:30发班     第二班次:21:00发班

购票地址:乐山大佛景区游客中心

登船地址:乌尤坝游船码头

下船码头:嘉州渡游船码头

注:根据水位变化情况以及天气影响,游船发班时间会有所调整。

夜游凌云山

冬季运营时间(109日至次年331日):19:00—22:0021:30停止入园);

购票地址:乐山大佛景区北门夜游凌云山售票处

白天游江

冬季运营时间(109日至次年331日):08:00—17:0017:00后不能取票);

购票地址:乐山大佛景区游客中心

登船地址:嘉州渡游船码头(游客中心旁)

下船地址:八仙洞游船码头

注:根据水位变化情况以及天气影响,游船发班时间会有所调整。

景区游览服务车

冬季运营时间(109日至次年331日):8001730

购票方式:景区游客中心、八仙洞游船码头、乐山大佛(北门)、花湖湾4个站点均可购票,游客凭票上车,票价10//人(仅限乘坐一次)。

发班时间:景区游客中心和花湖湾为起点站,采用滚动发班模式,10分钟一班或游客坐满即发班。

线上购票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二维马旅游”公众号平台可线上购买白天游船、夜游凌云山、夜游三江游览票。购票需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和电话号码,同时还要上传健康出行码,请游客在购买游览票时提前登录“国家政务服务”公众号申请注册健康出行码。

温馨提示

1.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游客进入景区前请自行准备好口罩并做好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入园/登船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检测体温正常后方可登入园/登船。

2.出示相关健康证明。游客须出示实时健康码(可在微信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进行申请)方可购票入园/登船。

3.游览途中,如出现发烧、咳嗽等身体不适情况,请及时联系景区工作人员,我们将竭诚提供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服务导向

服务导向

咨询热线

  • 旅游咨询:0833-6116666
  • 旅游投诉:0833-61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