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虎年新春,乐山大佛景区惠民“暖游客”再升温
打印 分享到 :
  文章来源:  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       2022-01-28 浏览量统计:

虎年新春,乐山大佛景区再迎新气象。今年春节,乐山大佛景区将推出系列惠民活动,暖游客行动将进一步升温。

惠民年卡、门票、直通车,让惠民“遍地开花”

125日至26日,乐山大佛2022惠民年卡活动重磅来袭。去年,大佛景区首次推出惠民年卡5万张,今年将继续推出惠民年卡,并将投放量增加至8万张。其中,单人卡200/年、双人卡300/年、家庭卡(5人)400/年。

惠民,年年有,亦天天有。乐山大佛景区推出2022市民优惠活动,将乐山市民票政策(10/人)实行时间从现在的双休日实行,调整为全年实行春节、五一和国庆除外)

此外,21日至25日(初一至初五),乐山大佛还将开展2022惠民直通车活动。届时,温暖十足的惠民直通车将开进工地、进乡镇、进养老院,为春节留乐务工人员、乐山籍返乡务工人员、困难群众、先进代表、老年人等提供一站式免费游景区服务。

“宠客驿站”“八大行动”,将服务进行到底

“暖游客”方面,春节假期,乐山大佛景区将在去年推出乐山心连心服务岗的基础上,示范打造党建引领·乐山心连心服务2.0版—大佛先锋宠客驿站。131日至26日(除夕至初六),位于乐山大佛景区游船中心的驿站内,将布设阅读休息区、孩童游乐区、餐饮区、购物区、医疗区、行李寄存区、物品快递区等,免费为游客提供阅读休息、行李寄存、孩童游乐、驱寒饮品、简单医疗以及高铁直达车等服务。

温暖还不止于此。今年春节黄金周,乐山大佛景区将推行服务游客八大暖心行动。

一是旅游咨询服务24小时不间断(旅游咨询电话:08336116666);

二是旅游投诉半小时调查处理到位(旅游投诉电话:08336116666);

三是旅游应急救助十分钟到位(旅游应急救助电话:08336116666);

四是景区内购物不满意一个月内全额退款(咨询投诉电话:08336116666);

五是提供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绿色便捷通道(联系电话:08336116666);

六是免费提供景区外临时停车场至景区摆渡车(摆渡车运行时间:131日—2608:00-20:00);

七是免费提供景区智能导览讲解服务(微信小程序搜索“乐山大佛景区智能导览”使用);

八是开放办公区卫生间(地点:乐山大佛博物馆办公区、麻浩办公区、花湖湾办公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服务导向

服务导向

咨询热线

  • 旅游咨询:0833-6116666
  • 旅游投诉:0833-61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