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
打印 分享到 :
  文章来源:  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       2022-10-02 浏览量统计:

广大市民朋友们: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城市更文明、家园更美丽、生活更幸福,是我们共同的向往和追求。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夯实基础、重点突破的关键之年。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在描绘着这座城市的文明图景,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为我们热爱的城市出一份力、添一分彩。为此,我们共同倡议: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争做文明环境的守护者。垃圾不乱扔、杂物不乱堆、宠物不敞放、口痰不乱吐、公物不损坏、污水不乱倒、游览不涂鸦、花木不攀折。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争做文明交通的维护者。守序不插队、马路不乱穿、护栏不翻越、红灯不乱闯、车辆不乱停、喇叭不乱鸣、车窗不抛物、喝酒不开车。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争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积极参与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创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踊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崇尚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培塑家庭美德、涵养个人品德,弘扬“向上、向善、向美、向好”的社会风气。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乐山是我家,创建靠大家。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当好文明使者、争做文明市民、践行文明行为、弘扬文明新风,努力为建设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乐山贡献力量!

乐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服务导向

服务导向

咨询热线

  • 旅游咨询:0833-6116666
  • 旅游投诉:0833-61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