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乐山大佛景区创建国家级文明旅游 示范单位工作汇报会召开
打印 分享到 :
  文章来源:  乐山日报       2023-02-09 浏览量统计:

昨(8)日,乐山大佛景区创建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工作汇报会召开,国家评定组专家对乐山大佛景区创建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展开现场检查评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黄萍,副市长张国清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评定组专家观看了乐山大佛景区文明旅游宣传片,听取了创建工作汇报。会后,国家评定组专家通过看现场、阅资料等方式,围绕文明创建氛围、制度建设、接待服务、安全管理、环境卫生、文明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检查评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据悉,乐山大佛景区结合本次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大力开展“文明创建”进社区、“双报到”帮扶工作,积极推进文明旅游,倡导文明新风,成为乐山市文明创建工作的排头兵;始终将游客优质体验作为发展目标,壮大完善“大佛先锋”志愿服务队伍,不断深化巩固文明旅游工作成果,全方位提升景区文明素质和文明水平,先后荣获四川省“金熊猫”先进集体、四川十大文旅新地标、四川省旅游景区满意度50强等殊荣。2020年获得“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22年获得“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荣誉称号,为创建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服务导向

服务导向

咨询热线

  • 旅游咨询:0833-6116666
  • 旅游投诉:0833-61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