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乐山大佛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机关党委书记陈苹,党工委委员、景区纪工委书记白清一行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打印 分享到 :
  文章来源:         2019-03-27 浏览量统计:

3月27日,乐山大佛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机关党委书记陈苹,党工委委员、景区纪工委书记白清一行到灵凤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陈书记一行到村以后,先走访和慰问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一起召开了院坝会,听取了第一书记关于2019年景区帮扶工作实施计划,同时要求结对帮扶的各党支部要加强对接和帮扶,将帮扶措施落在实处。

随后,陈书记一行乘车到山顶调研了灵凤村旅游旅游资源,肯定了灵凤村发展乡村旅游的优势。当前灵凤村正在打通三组通往天池和先锋牡丹基地的道路,为下一步发展旅游和乡村振兴工作奠定基础。大佛景区的旅游发展和管理经验和灵凤村的乡村旅游资源到时候可进一步融合,为实现灵凤村乡村振兴助力。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服务导向

服务导向

咨询热线

  • 旅游咨询:0833-6116666
  • 旅游投诉:0833-61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