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乐山大佛景区有序开放公告
打印 分享到 :
  文章来源:  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       2020-03-21 浏览量统计:

乐山大佛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乐山大佛景区有序开放公告

 

广大游客朋友:

按照《四川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工作指南》《四川省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旅游景区开放工作指南》精神,结合乐山大佛景区实际,现将乐山大佛景区恢复开放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2020323日起,景区有序开放。

二、开放范围

露天景点全部开放。白天游江项目、“夜游三江”游山游江项目暂不开放,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三、开放措施

(一)游客限量

为确保游客游览安全,景区实行游客总量控制,日最高接待量1.4万人/

(二)实名预订

景区游山门票实行全网实名预约订票。从2020322日起,景区将正式开始提供游山门票网上预订服务。游客(含符合国家规定享受景区门票优惠政策的游客)均需用身份证实名网上预约订票。旅行社可通过景区官方订票平台“二维马”预约订票,自助游客可通过景区官方订票平台“二维马”或携程、美团预约订票。

(三)无接触入园

符合国家规定享受景区门票优惠政策的游客,凭身份证和证明享受优惠政策的有关证件到景区游客中心或北门旅游综合服务窗口换取纸质票,刷票入园。其余游客直接刷身份证入园。

四、感恩回馈

为感谢全国医护工作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的巨大贡献,从2020323日起至2021322日止,全国医护工作者可免费进入景区游览。

全国医护工作者用身份证通过景区官方订票平台“二维马”实名预约订票后,凭身份证和从业资格证到景区游客中心或北门旅游综合服务窗口换取纸质票,刷票入园。

五、温馨提示

游客进入景区请做好个人防护,并接受体温检测。游览途中,如出现发烧、咳嗽等身体不适情况,请及时联系景区工作人员,我们将竭诚提供帮助。

乐山大佛景区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请广大游客放心游览。春暖花开最美时,我们期待与您相逢!

旅游咨询电话:08332302296

 

 

 

                                       乐山大佛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03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服务导向

服务导向

咨询热线

  • 旅游咨询:0833-6116666
  • 旅游投诉:0833-61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