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乐山大佛风景名胜区门票价目公告
打印 分享到 :
  文章来源:  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       2021-02-05 浏览量统计:

乐山大佛门票:80元/张(乐山大佛、乌尤寺、麻浩崖墓)(川发改价格[2018]406号)

乐山大佛半票:40元/张(半票优惠条件参见购票须知)(川发改价格[2018]406号)

乐山大佛游览开放时间:

4月1日—10月7日07:30—18:30

10月8日—次年3月31日08:00—17:30

旅游投诉电话:0833—6116666

票务咨询电话:0833—2126582

价格投诉举报电话:12315

购票须知

一、下列人员可免费游山:

1、身高1.2米(含)以下的儿童,或凭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的6周岁(含)以下儿童。

2、持有效证件的离休干部、省部级以上劳模或英模、全国道德模范。

3、持身份证或者老年人优待证等有效证件的65周岁(含)以上老年人。

4、在国家非法定节假日,持身份证或者老年人优待证等有效证件的60周岁至64周岁老年人。

5、持国家新闻出版署制发的有效《新闻记者证》。

6、持有效证件的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及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及退休士官(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参照执行)

7、持有效证件的残疾人(盲人和重度肢体、智力、精神残疾人,允许一名陪护人员免费进入)。

8、持有效《中华人民共和国伤残人民警察证》的伤残人民警察。

9、持有效证件的佛教教职人员。

二、下列人员可凭证享受半票游山:

1、持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的6周岁(不含)至18周岁(含)未成年人。

2、持有有效证件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的在读学生。

3、在国家法定节假日,持身份证或老年人优待证等有效证件的60周岁至64周岁者。

三、钱票请当面点清,售出门票,当日有效,概不退换。

温馨提示: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冠心病等疾病的游客和高龄老人,尽量在家人及直系亲属陪同下游览景区,以防出现意外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服务导向

服务导向

咨询热线

  • 旅游咨询:0833-6116666
  • 旅游投诉:0833-6116666